专题专栏 > 党建专栏 > 文明单位创建

传承英烈精神 奋斗伟大征程 ——天津市统计局开展清明节“网上祭英烈”活动

清明缅怀先烈,留言寄托哀思。为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,传承英烈精神,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举措,自觉做文明祭扫的倡导者、践行者,清明期间,天津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,以云端寄哀思的方式表达对英烈的敬仰。

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登录中华英烈网,学习英烈生前英勇事迹,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。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祭奠英烈敬献花篮视频展播环节完成网上追思,并纷纷用留言表达对英烈的缅怀之情。

致敬英烈,是铭记,是弘扬,更是传承。此次活动将更好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赓续英烈精神,汲取奋进力量,以先辈先烈为路标,筑牢信仰之基,补足精神之钙,走好未来之路,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,将英烈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,不断为新时代统计事业改革发展和天津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,奋进攻坚。



分享到:
IE版本小于9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